資訊快遞
 電解水幫助改善酸性體質。何謂酸性體質?

你是酸性體質嗎?那你可要當心了!
根據醫師表示所謂酸性體質乃是指血液的PH質低於7.35(健康的人血液呈現若鹼性,也就是在PH值介於7.35~7.45之間)。醫師表示,一般人也可以自覺症狀來自我檢測:如常睡不好、吃不下,情緒容易緊張,皮膚皺紋多而無光澤、罹患香港腳或香港腳容易復發,稍做運動即感到疲勞、步伐緩慢且動作遲緩、體型肥胖,下腹突出,一上公車即想睡覺、上下樓梯容易喘等,就多屬於酸性體質。
各類食物的酸鹼度:

 電解水具有多項重要的特性,包括

 鹼性電解水生成的原理

由於鹼生電解水它已和酸根分離,沒有了酸根,它在人體不但不會造成結石,反而它活潑的鹼性離子特性,會在人體內尋找累積的酸性成份,將它排出體外。

 聰明的您,聰明的選擇 (各品牌比較差異表)

 何謂ORP 氧化還原電位比值

Oxidation(氧化)、Reduction(還原)、Potential(電位)的字母組合而成ORP氧化還原電位計,用來測量物質的氧化程度、還原(抗氧化)程度以數值mv單位表示。具有氧化能力者以+(正)表示。 具有還原能力者以-(負)表示。 一般家庭用自來水都是正電位表示含有氧化力,而水質污染愈嚴重的地方其電位值愈高。我們大多數人的身體都不斷的被氧化。所謂氧化:意指生鏽、老化、腐化,而要防止被氧化就必須多食用具還原力的食物;特別是讓體內吸收有還原能力的水份,對恢復健康、維持身體最重要的。市面上一般電解生成器售價高低不一,廠商通常以此機台所能產生數值的高低做為售價之標準。

 何謂自由基 Free Redicals

活性氧(Reactive O2 Species),或稱活性酵素,是醫學公認的老化因子,治病的根源,一般物質帶有兩個電子,自由基只帶一個電子,因此非常活躍及不安定,在體內攻擊其他帶有電子的物質,如核酸、蛋白質、T細胞等並破壞免疫系統。而鹼性離子還原水(Reducingwater)具有還原負電位,能清除血液自由基最高可達70%,預防自由基過多所造成得慢性病變及人體老化。

 逆滲透是什麼?

Reverse Osmosis 簡稱 R.O
在原水一方施加大於滲透壓之壓力時,即產生逆滲透作用,此時溶解與非溶解的無機鹽、有機物、重金屬、菌體、顆粒等無法通過半透膜,僅水分子及微小分子之鹽類滲透薄膜,流向淨水之一邊而污染成分濃縮於原水。
原水逐漸濃縮,施加之壓力必須逐漸提高,直到無限大。實際操作時,將濃縮水排掉,繼續供入原水,以保持恆定之壓力,即可達到逆滲透之目的。

 長江逆滲透純水處理系統及特性

 各種水處理方法與比較